— TANYA_ —

【凜似×御子江】小婚禮

CP:松岡凜×似鳥愛一郎
御子柴清十郎×松岡江

 

BGM&脑洞来源:吴建豪 - 小婚礼


今天,是御子柴清十郎和松岡江的婚禮。

在新娘準備室里看到穿著婚紗已經變得十分成熟美麗的自己的妹妹,松岡凜才真正的意識到,那個總是喊著“哥哥最好了”和“最喜歡哥哥了”非常任性的妹妹真的長大了,而且今天要成為別人的新娘了。
“哥哥,怎麼在發呆呢?”看到站在門口的凜,江開口。
“啊,沒什麼,就是感歎你這個任性的傢伙終於要嫁了。”凜回過神來,撓著頭髮向江走去。
“我這任性的傢伙嫁了以後就沒人煩你了,待會牽我進去時可別哭啊。”江笑了。
“切,會哭的是你吧。”凜很想伸手狠狠的揉一把江的頭髮,不過忍住了。
“啊!凜你果然在這裡!不可以躲在新娘休息室里不出去招呼客人啊!”新娘準備室的門被推開,一個灰色的小腦袋探了進來,看到自己要找的人真的在似鳥就立刻鉆進來抓人了。
“真麻煩。”雖然這麼喊著,但凜還是往門口走去了。
“似鳥君。”準備跟著凜一起離開的似鳥被江喊住了。
“嗯?”似鳥有些茫然的回過頭。
“今後,我哥哥就拜託你了。”江的笑容十分溫柔。
“嗯!江也要和我們部長過得很幸福哦。”似鳥說完便走出了準備室。
“江跟你說了什麽?”等在門邊的凜看到似鳥出來便問道。
“她說...…凜這個愛哭鬼今後就拜託了。”似鳥笑得特別開心。
“嘖,誰是愛哭鬼啊。”凜感覺自己的臉有點燙於是趕緊抬腳往教堂的大堂走去。
“唉~又來了。”似鳥無奈的搖搖頭,跟了上去。

凜和似鳥是從高中開始交往的,不,應該說是似鳥的高中。
看著凜在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就要離開學校了,似鳥一著急便追了上去拉住了凜的校服衣襬紅著臉緊張又慌亂地說:“前……前輩,我……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
凜拍了拍似鳥的腦袋告訴他想知道答案的話就追上來吧。
接下來的一年無論是學業還是游泳似鳥比凜還在的時候要更努力,最後他如願考上了凜所在的大學,新生入學的那一天他看到了凜的笑容就像太陽一樣耀眼。
之後嘛……他們一起度過了大學的三年,澳洲留學的四年,回國工作的一年。期間當然也吵過,冷戰過,甚至分手過,但最後還是一起走到了現在。

“新娘準備,婚禮要開始咯。”聽到教堂負責人的話,江的姐妹們便幫江蓋上了頭紗。
走出準備室就看到穿著修身的黑色禮服,頭髮梳理的整整齊齊的凜在關閉的禮堂門前站好。
“哥哥今天真的超帥的。”挽著凜的手臂,江突然開口。
“我妹妹今天也很漂亮。”
“這些年,謝謝哥哥。”
“你也很努力了。”
“我…還是最喜歡哥哥了。”
“我知道,乖,別哭了。”

“我把我妹妹交給你了,明明比我大卻要叫你妹夫這感覺還真是奇怪啊。要敢讓江哭我一定會揍你的。”凜把江的手放到了御子柴的手上。
“噢!大哥!我一定會讓江幸福的!”御子柴還是那麼有活力,笑容也還是那麼陽光。
看著兩人走上教壇,凜也走到了站在第一排的似鳥的身邊。
“凜今天很厲害哦,都沒有哭呢。”想起剛聽到江要結婚的消息時在公寓里哭得驚天動地的凜,似鳥忍不住又偷偷的笑了起來。
“再笑你今晚就給我睡地上。”凜知道似鳥想起了什麽,臉忍不住紅了起來,咬牙切齒的威脅道。
“對不起,我不笑了。別難過了,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似鳥把笑壓下去之後伸出自己的手握住了凜的手。
“愛,還記得我在澳洲跟你說過的話嗎?”凜頓了頓,回握住似鳥的手。
“誒?那不是玩笑嗎?”似鳥回過頭看著凜,他那時候一直以為凜是開玩笑的。
“噓,開始了。”凜一反常態的認真的看著教壇。
“御子柴清十郎先生,請問你是否願意娶這位女士成為你的妻子與她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無論貧困或是富貴,都愛她,照顧她,尊重她,接納她,永遠對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我願意。”
“Yes, I do.”
教壇上是御子柴有力的回答,教壇下是凜輕聲的應允。
“松岡江小姐,請問你是否願意嫁這位先生成為你的丈夫與他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無論貧困或是富貴,都愛他,照顧他,尊重他,接納他,永遠對他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我願意。”
“Ye…Yes, I do.”
教壇上是江充滿幸福的回答,教壇下是似鳥捂著臉低聲的迴應。
後來的交換戒指和新人的相互親吻似鳥都已經沒心情看了,因為他正躲在凜的懷裡哭得稀裡嘩啦的。
至於後來新娘是怎樣將捧花扔到站在人群最後的似鳥手上這件事……早已計劃好的事何必再說,對吧?

在眾人喊著要去續攤的時候凜偷偷的將因為拿到捧花而完全傻掉的似鳥拉到了教堂的後方,從褲袋里拿出準備已久的戒指給還沒緩過神來的似鳥戴上。
“好了,回神了,之前在禮堂不能馬上給你戴上,現在該輪到你了。”
似鳥看著黑色羽絨盒里和自己左手無名指上同樣款式的戒指,眼睛再次被淚水模糊了視線。他拿起戒指,戴在了凜的左手無名指上。
“笨蛋,幸福到哭了啊。”
凜抬起似鳥的臉,給他擦掉淚水,然後俯身吻上了似鳥的唇。
“今天也是我們的小婚禮啊。”

從今以後好好愛你
就是我活著最幸福的理由


——END——

评论(7)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3-07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