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YA_ —

TO:YUMEHI & AKITO

何亿という人が居るこの地球の上で,君を见つけたのは,奇迹なんです

いつまでも君が大好きで,谁にも负けない気持ちなんです

                               ——GReeeeN《MISS YOU》

 

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你们乘搭了四个半小时的飞机从日本飞越了大片的海洋来到了中国广州。

我带着大家送你们的礼物和kiito飞奔着赶到了机场,实在很抱歉,让你们等了那么久,即使如此你们还是温柔的和我们打招呼。

前往地铁的一路上你们展现了满满的活力,很想说,你们真的是天使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YUMEHI出发前一天还惦记着Happylemor却因为班机延误没办法去成,虽失望,但是你们马上又元气满满的了。

广州的地下铁车票似乎让你们非常惊讶,一路惊呼着走进地铁,像个好奇宝宝一样对所有新鲜事物都一探究竟。

在前往吃饭餐厅的路上收到了YUMEHI和AKITO送的抹茶巧克力,非常非常感动,真的完全不舍得吃。

我和kiito带你们去吃饭的地方是花城汇,到处都是kirakira的灯光让你们十分兴奋,kiito还为你们介绍了小蛮腰(广州塔),你们不停拍照的样子让我和kiito笑个不停。

吃饭的过程中AKITO终于被说服开通了微博,这是让所有喜欢你们的粉丝感到高兴的事。

把你们安全送到旅店已经晚上十点多了,准备分开的时候你们一直询问我们“大丈夫”,我们又怎么能让如此贴心的你们担心呢。

2014年2月15日,YACA漫展第一天,看到了不是照片而是会动会跳元气满满的怜和遥,心里的激动无法言喻。

啊,能喜欢上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收到YUMEHI和AKITO送的写真本非常幸福,和你们交换了名片还拍了很多合照超~~~开心的!

为了聚餐提前离开的我没能陪你们到结束真的很可惜,但是为此聚餐圆满的结束了。

能和大家见面,能收到大家的礼物,能和大家交流,你们一定很开心吧?希望那天的食物也能让你们喜欢。

最后为了补偿14号没能带你们去Happylemor的遗憾聚餐结束后kiito就带你们去了,远远看到Happylemor的YUMEHI拖着AKITO快步疾走让我们不停喊着“ちょっと待って”,YUMEHI你的执着我们都看到了。

2014年2月16日,YACA漫展第二天,我们都迟到了呢www

啊,能和YUMEHI还有AKITO出一样系列的角色感觉真好,为此自己也更没自信了。

你们两天都很帅气呢,かっこいい!

期间wen带着蛋糕来了,看到蛋糕的我和你们一样开心,这次的蛋糕又更漂亮了,AKITO把字母A吃完之后就没有再吃了,是不是蛋糕太漂亮了不舍得吃了呢?

这一次啊,能陪着你们到漫展结束非常幸福呢!

漫展结束之后在旅店大堂听到kiito和小紫说第二天没办法送机的时候AKITO突然就哭了起来把我们都吓到了,YUMEHI看到AKITO哭也跟着哭,结果我们五个人又是哭又是笑的拍下了属于我们的最后一张大合照。

2014年2月17日,尽管我们希望时间能慢一点,但你们离开的一天还是到了。

因为制作纪念册的关系没办法到酒店去接你们,所以这个任务就交到了maru的身上!

到达正佳之后AKITO就一直在喊着肚子饿,记忆不好的我少记了两个楼层没办法带你们去吃粤菜,最后就近原则选择了一家泰国菜。

见到突然出现的小紫YUMEHI显得非常开心,迎面就给了小紫一个大大的拥抱。

本来想要AA制,谁料到YUHEMI和AKITO居然趁着去洗手间的空隙里先行结账了。

强硬的不肯收下我们的钱,于是便和maru商量下次你们来的时候我们也偷偷的请你们一顿。

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我们一行六个人聊得非常开心,就像大家都没发现这一路的终点是登机口的分别。

 

在登机口帮羊肉签最后一本写真的时候大家都还在笑着聊着装傻着,但是看着时钟一分一秒的过去进入登机口的时间要到了,和maru急急忙忙的送上最后一份礼物,说着能见到你们真好,YUMEHI和AKITO又哭了起来,说好的笑着送你们离开还是没能做到啊。

看着进入了登机口还不停回头朝我们挥手的你们,请一定要带着笑容回到日本。

 

YUMEHI,AKITO,Don't Cry.

不管什么时候都最喜欢你们了!

期待与你们的再次相见!

 

大好きだ!

评论
热度(1)

2014-03-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