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YA_ —

我已經飛奔著去見你了。——《君の名は。》

君名在今天凌晨終於迎來了中國內地的首映,而我也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了首映。

誠哥啊誠哥,我終於把這張電影票還給你了!!!!!!


為了君名的票房,我不會在這裡描寫劇情,我希望大家感興趣的務必務必去電影院看,放棄網絡上的片源!

這真的是一部畫面和音樂都超級無比美好的片子,特別是音樂。

因為OP很久之前就已經出來了,所以在電影院我是一起跟著唱OP的。


中後段開始有很多戳淚點的地方,但是我只有在一個地方淚崩,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秒噴淚,真的是一瞬間鼻子發酸眼淚唰的就下來了。


然後,不是說這部片子沒有BUG,其實他還是有的......

但是你們千萬別去糾結BUG在哪裡。


有一句影評讓我感動得不得了。

你說我太遲了,可你不知道,我已經飛奔著來見你了。


三葉其實是和未來的瀧交換了身體,但是她去見的是和自己同時間的瀧,所以那個時候的瀧並不認識三葉。

於是有了開篇第一句“瀧,你不記得了嗎?”

這也是為什麼打電話會提示“不在服務區”了。


一張圖告訴你們整個故事的時間線......


整理出來之後感覺自己的腦細胞死了好多_(:зゝ∠)_


你說我太遲了,其實我已經朝著你飛奔而來了。

你可以不記得我的名字,但一定要記得,我喜歡你。

啊,不行了我又要淚崩了。


再來就是讓我吐槽一下..............

你們明明都為了不打擾雙方的生活而用手機寫日記了,然後手機顯示的時間下方不是都會有xx年x月x日這樣的年月日嗎?

你們無時無刻都拿著手機怎麼就沒有發現你們不在同一年呢!!!!!!

誠哥你的這個BUG我真的可以吐槽到你出下一部作品為止。【手動再見】

评论
热度(1)

2016-12-0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