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YA_ —

【Free/鮫炳】關於勇氣

鮫炳大三角設定麼麼噠

又是半夜睡不著系列_(:_」∠)_

 



 

山崎宗介在加入鮫柄游泳部當天就知道了似鳥愛一郎這個學弟是自己的情敵,他們喜歡著同一個人,游泳部的現任部長——松岡凜。

 
 

誰也沒有要告白的趨勢,都只是默默的看著,站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身為朋友,身為後輩。

 
 

畢業的日子一天天接近,凜是要遠赴澳洲往世界舞台進發的人,而自己因為肩膀的傷只能回到東京,如果趁這個機會告白,就算被拒絕連朋友都無法當,也沒關係,反正已經要分隔兩地,宗介是這麼打算的。

 
 

然而世事無常,凜只是跟他說了一句“我等你”,宗介的決心就受到了史無前例的動搖。

 
 

這是他從小就喜歡的人啊,支撐著他游泳的人,即便受傷也希望繼續一起游泳的人,如果連朋友都無法當的話,沒有了這個人的日常什麼的,簡直無法想象啊。

 
 

於是宗介把告白的事情扔到了天涯海角,卻偏偏被似鳥撿到。

 
 

四月正是櫻花開得燦爛的時候,宗介在紛飛的粉紅花瓣中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似鸟紅著臉全力以赴的喊出了一直隱藏在心底的聲音,凜輕輕抱住他說了句“謝謝”,之後又揉了揉對方順滑柔軟的髮絲說“我很抱歉”,似鸟拼命的搖頭說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宗介站在二樓窗戶邊靜靜的看著,凜離開了,似鸟依然站在那裡,他背對著宗介面向陽光挺直了腰板,影子被拉得很長很長,還是能看出肩膀的顫抖。

 
 

之後的相處可能會變得有些尷尬,但至少曾經勇敢言愛。

 
 

宗介第一次知道了何為勇氣。

 
 

—END—

 
 

有些感情你不說對方就永遠不知道,或許你會想要靜靜的守護,但是你不去說不去做,又怎會知道不可能呢。

如果陪在你身邊的條件是只能當朋友,那我就當朋友吧。

什麼鬼!我不缺朋友我只缺你!【想咆哮這句話很久了!!

陪伴的確是最長情的告白,但卻是一個永不會被知道的告白。

愛真的需要勇氣,也需要大聲說出來。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14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