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YA_ —

【Free/宗似】一本正經說情話的總裁

宗介背著似鳥走在回家的路上。
 似鳥一開始是拒絕的,但是宗介的態度也很強硬,似鸟拗不過對方只好認命。
 走了好長一段路,宗介的呼吸漸漸變得有些急促。
 “我能自己走,你還是放我下來吧。”
 “乖乖待著。”
 “……我不重嗎?”
 “重,還不是一般的重。”
 “你?!放我下來!!”
 “別動。”
 “我不是很重嗎!放我下來我自己走!”
 “我現在背上背著的是我的全世界,你說重不重。”
 “誒……誒?!!!!”
 “抓好。”
 “唔。”
 最後似鳥只能乖乖抱著宗介的脖子被對方一路背回了家。

P.S:只是想寫“我的背上是我的全世界”這個梗而已……
 不要問我為什麼寫的是宗似,最萌身高差自己想象那個畫面!
 一本正經講情話的宗介……………………還有什麼我?!!

评论(2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13

13  

标签

宗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