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YA_ —

【宗介誕】以山為依

2014.9.14



2015.9.14



2016.9.14

【缺失】

從18歲到20歲,我們一起走過了三個夏天。

我還依稀記得第一次給你慶生的時候我把日期寫錯了,但是因為修改很麻煩也就沒有改過來了【笑】

然後到了第二年,因為擔心自己還會再次打錯日期於是就直接放棄了日期這個東西。

最後的最後......人懶起來真是一發不可收拾!今年已經懶出新境界連祝福都不寫了_(:зゝ∠)_

但是把三年的生日陣放一起,看著一年比一年增大了的生日陣,你是否有感受到我的愛呢?

今年的生日陣裡依然大部分是來自官方的周邊,然後也混雜了一些日本太太和國內太太們製作的同人周邊,這是大家對你的愛,所以你千萬不要嫌棄哦。


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生誕主題呢,如果說似鳥是“以愛為銘”,我覺得宗介應該是“以山為依”,依賴和依靠。

你在鮫柄游泳部是繼清十郎之後最高的人,給人一種大哥哥值得依靠的感覺,雖然剛開始你總是面無表情。

肩膀受傷了又如何?又不是治不好了,凜不是說了他等你嗎,我也在等你。

鮫柄的夢の隊,因為有你,才能閃閃發光。


今天的你終於20歲了,終於到了能喝酒的年紀了,如果可以真想此時此刻和你乾上一杯。

但是作為一個運動員,身體要保持營養均衡,所以酒這種東西一定一定要少喝。


我雖然沒辦法像其他廚那樣,同樣的小人和吧唧一口氣買幾份或幾十份,沒辦法在你生日的時候給你擺滿一桌一床甚至一墻壁的生日陣,就算有人要因此說我是個不及格的廚,我也會承認,因為我們始終活在不同的世界裡,我也需要為自己活。

我雖然沒辦法給你很盛大的生日陣和生日慶祝,明年今天你的祭壇也可能還是只有這麼小一個,但是你一定一定要相信,我對你的愛無需置疑。


生日快樂,山崎宗介,以山為依。


#山崎宗介生誕祭2016

评论(12)
热度(15)

2016-09-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