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YA_ —

【香港轉播】音樂劇《刀劍亂舞》大千秋樂

已經腦袋爆炸到什麼都寫不出來了,這些感動要我如何寫出來?

大家的臉就在我面前仿佛一伸手就能碰觸得到。

21歲的流司太!不!得!了!


帶著我的小清光一起去看大清光,指甲也自己做了清光的配色和圖案,去到戲院發現流司廚好多情敵好多_(:зゝ∠)_


官爸爸丟過來的goods實在太少了根本搶不到,只是幸好入場的時候有官方派發的cast介紹,我手上至少還是有一個流司baby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和隔壁家的狐球合照,兩人都一臉鄙視啊_(:зゝ∠)_


這個表情很明顯是在責怪我搶不到清光的goods,我也心酸啊!!!!

最後一張圖告訴你們,我已徹底爆炸!


等待新選組team!!!!!!!!!!!!!!!!!!

评论
热度(1)

2016-06-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