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YA_ —

音乐剧《黑执事》~燎原的彼岸花2015~【大千秋樂】

首先恭喜燎原再演!

深圳作為中國巡演的最後一站,拼死趕過來看並且二刷了真的超值得!

一個月巡演了3個城市真的是各種辛苦了!休息和排練的時間並不算多,但是依然呈現了一場無比盛大的表演給我們看。

這是一場讓我想把三個小時都寫進來的表演,但是一時之間太多話想說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能激動到語無倫次,因為大家實在是太棒了!!!

而且大千秋樂還有演員們的個人謝幕真的是......喊到聲嘶力竭也在所不惜啊!本來想分開26號和27號來寫的,但是因為現在我滿腦子都是大千秋樂最後的感動所以決定直接寫27號大千秋樂了!會夾帶一些26號的經典的。

那麼,大千秋樂,我們開始了!!!!!!

——————————————————————————————————

這是放在保利電影院那邊的宣傳海報,劇院大堂里的全員大海報才是真心讃的哦~26號只拍了他困所以今天補回拍了一張全員的,我們往下拉~

昨天和今天一樣光在門口就看到一大群lo娘了,進門之後裡面更是一堆又一堆,無論是前面幾場還是千秋樂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啊!而且今天台灣的粉絲更是真愛無敵,之後會提到的~

進入大廳發現今天和昨天跟喜英合照的妹子好多好多一個接一個,昨天看完喜英的表演之後我也要萌上他了,變態指數五顆星!!!!但是!!但是!!我的最終目標當然還是我的他困了!!!

植原卓也!!!!!!!!!!!他困!!!!!!!!!!!!!

和大海報合照的人都走開之後我就立刻衝上去拍他困,對不起我知道我很偏心但是這個人就是這麼可愛根本停不下來!!!!今天也依然沉浸在他困的眼眸里!!!!!

這是今天補拍的,全員賽高!!!!他困那一塊要被我蹭破了23333

然後這是昨天買的官方周邊,2015場刊+角色寫真冊+演員個人寫真。

買他困個人寫真的時候幫我拿寫真的是男staff,他說怎麼你們都那麼喜歡他,難道是因為他有一顆少女心嗎?

雖然知道他指的是格雷爾這個角色,但是無論是角色還是演員這個人我都很愛啊!!我真的愛他困愛到死去活來,他就是100%的格雷爾!!!!!

昨天忘記買徽章了本來打算今天補回的但是他困作為第一個切徽章的人我要跪下去了_(:зゝ∠)_

27號本來應該是坐vip區的,但是打折票不愧是打折票,分分鐘出意外所以今天和vip區無緣了,和演員們合照的機會也無緣了,雖然無奈心酸但是想到這是大千秋樂就覺得能心懷感激的看下去了。

聽說26號晚場的合照演員是子爵和雙查,今天和我一起刷千秋樂的小夥伴是喜英迷妹當她知道的時候整個人都要哭瞎在地鐵上了。

然後27號大千秋樂的合照演員是威廉,劉,塞巴斯還有格雷爾和紅夫人,我最愛的格雷爾和威廉都在,知道的瞬間我也要哭瞎了_(:зゝ∠)_我要掐死那個售票的你們別攔我!!!!

這是中場休息的時候台灣的妹子們帶來的大千秋樂掃盲宣傳紙!簡直真愛無敵啊這麼貼心!!但是謝幕的時候盜攝還是一堆一堆的紅外線一直在我眼前掃來掃去敢再要臉一點嗎盜攝狗們!還有要出動到staff阻止的盜攝狗簡直......應該當場逼盜攝狗們刪掉照片或視頻的!!

好了,既然已經說到這裡了,那麼現在就立刻拉開帷幕記錄大千秋樂的各種經典吧!!!

——————————————開幕分割線——————————————

一千個靈魂的開幕是少爺被抓走在拍賣會上召喚了惡魔,而燎原的開幕要比一千個靈魂往前推一點,是剛被抓走還沒蓋上烙印的時候,然後在祭壇上召喚了惡魔。兩個都是絕讚的開幕。

從《那個執事,友好》開始看的就是優也的塞巴斯,這是第一次看到塞巴斯換人,一直擔心著自己心目中的塞巴斯會不會就這樣被毀滅,然而......雄大的塞巴斯並沒有讓人失望!大海啊,都是水,雄大啊,都是腿。【快夠】

黑執事的音樂劇好像更換過很多個夏爾,當然最喜歡的是必須是杏仁,長得可愛聲音也好聽,我一直覺得他已經是夏爾的巔峰了,但是這次換了那由他之後感覺自己看到了另一個夏爾的巔峰,只是那由他的唱功還有待加強。唱「不歇的雨」的時候和雄大那嘹亮的歌聲相比......那由他完全被旋律帶著走了,但是那由他的表演是真的讓人佩服。

巴魯特,菲尼,還有梅林這三個人無論何時都是凡多姆海伍家的開心果,河源的菲尼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重要的事要說三遍】就像塞巴斯醬說的,憤怒到了極限都要生不起氣來了連自己都要感動到自己了23333333笨蛋到極限的可愛啊!!但是說到守護家族這三個人又是必要的存在。梅林的雙槍太帥了!!!

之後登場的雙查,在漫畫里也並沒有特別留意這兩個人,所以這次的音樂劇算是我第一次這麼正面的接觸雙查這兩個角色,菲普斯賽高!賽高!賽高!長得高大又一臉嚴肅的樣子居然是個蕾絲愛好者......可愛到犯規啊啊啊啊啊!!!!而且広瀨那男子漢的高音實在是......因為広瀨我徹底喜歡上了菲普斯這個角色。

終於輪到我心心念念的阿壩萊茵警官了!!!!!!!和漢克斯簡直就是天生絕配的搭檔233333華夫餅情節裡的“好吃”和“喜歡”我一刷和二刷都笑得不行,必須掌聲雷動啊!!!!比起前面四場大千秋樂的中文明顯多了好多,演員們也是拼盡全力了啊!

紅夫人,格雷爾,還有劉是同時登場的,天知道看到格雷爾的時候我有多激動!!!我的卓也啊卓也啊卓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當時都快瘋了我_(:зゝ∠)_

AKANE的紅夫人還沒開始看舞台劇前我的微博首頁就刷了一版AKANE唱歌好棒演技好棒等等各種各種的超好評,當然AKANE也不負眾望每一場每一場都是超完美演出更不用說大千秋樂上的高音演唱了!AKANE的紅夫人簡直就是從動畫裡走出來的一樣完美得讓人不得不愛啊!!!!

劉登場第一句就是“你好(中文)!伯爵!”,劉應該是全劇裡講了最多中文的角色了,不愧是中國人(?)嗎2333333在葬儀屋那裡的“原來如此”以及下半場的開場“大家好”“要開始了”“你們準備好了嗎”×2“那就開始了”中文十級啊,掌聲送給你,感動也送給你!!!!!

到葬儀屋的店裡之後我的注意力全程都在劉身上,格雷爾多動症嗎?劉才是真的多動症吧hhhh對著葬儀屋的棺材各種動手動腳的是有多執念啊hhhhhh

葬儀屋要求笑話作為報酬的時候劉第一個上,上海新年會沉睡的雄獅到底是什麼鬼啊!而且那個所謂的“蝦餃”(中文)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可是依然笑了的我們太給面子了吧!!!紅夫人的那根本不是笑話而是黃段子了啊!都被△△嗶——過去了啊!!!塞巴斯那裡簡直不想說......也給我看一下你光滑的屁股啊!!!全場觀眾都想看啊!!!

還有最後送走大家之後的葬儀屋solo簡直!!!聽說每一場都不一樣為了這個solo把每一場都刷了的心都有了!!!!

說了好多於是口渴了,把自己冰鎮了好久的東西拿出來喝,好冰啊於是看看是什麼......26號晚場是涼茶,聽說27號白天是龜苓膏,然後大千秋樂是“鳳爪?這個真的能喝嗎?”←笑傻我了好嗎!!!!!

多爾伊特子爵的登場是我刷新變態世界觀的開始......喜英你是本色演出吧!是本色演出吧!!能把變態發揮到這麼極致連aki醬都笑了啊!!!真的不能怪喜英的人氣這麼高,他就是有這個魅力讓大家都沉迷于他。喜英的聲音太好聽了!真的太好聽了!聽喜英唱歌是種享受!!!

關於燎原,大家都知道講的是開膛手傑克的故事,自以為已經抓到了犯人但事實犯人依然還在行動著,看過動畫或漫畫大家都心知犯人是格雷爾,幕後指使是紅夫人。聽紅夫人唱起「未忘來時路」的時候最後一聲咬牙切齒的“kiss”,深深的深深的表達了她對這個世界的恨。

26號散場之後和aki醬在回酒店的路上哼著「不歇的雨」高潮,然後又拉著我突然哼起了“叮咚~叮咚~”,看她似乎看得很平靜但其實她真的很開心啦~現在已經徹底被「未忘來時路」洗腦了,動不動就突然哼起了叮咚的我hhhhhh

當雄大和那由他唱起「不歇的雨」的時候,大家都提著燈出來,大合唱讚到已經不想說話了,大千秋雄大最後的“來吧,將他一軍”那個高音...........大千秋樂的超水準發揮啊!!!!!

——————————————中場休息20分鐘——————————————

中場休息最暖心的就是前面說的台灣的妹子們帶來的千秋樂掃盲宣傳以及謝幕時候我們觀眾們要做的事情,本來的二謝幕真的被我們的掌聲刷到了變成三謝幕,雖然第三次謝幕只有塞巴斯和少爺但是也足夠了!!!!!

——————————————第二幕開始——————————————

我的跳躍有點快但是就讓我跳吧,真的寫太長了啊這篇repo!!!

第二幕開始一定一定要說劉的開幕!!!

燈亮起的時候是阿壩萊茵和漢克斯在審問子爵,然而子爵的重點全都在不見了的知更鳥也就是夏爾的身上2333333最後以一個不死鳥的形象往後台飛奔而去了,阿壩萊茵表示他完全不能理解不死鳥是什麼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幕布升起,劉出現了。他往前面子爵加警官三個人消失的方向看了看,然後面向我們用中文說“大家好”,掌聲歡呼聲一片,“要開始了”繼續掌聲加歡呼聲,“你們準備好了嗎”26號沒多少人回應而千秋樂超級大聲,“你們準備好了嗎”不管是26還是27劉都不滿意歡呼聲的響亮度所有都問了兩次,這一次大家的回應簡直就是用丹田在喊,“那就開始了”得到滿意的回應劉說了這句之後沉默了幾秒開始進入了正劇。

這個開場真的超級棒超級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幕已經要去抓開膛手傑克了,格雷爾現真身的時候那段solo簡直太讚!對塞巴斯醬投飛吻的時候把塞巴斯醬冷到抱著雙臂縮一團和捂嘴嘔吐,聽說雄大笑場了很多次2333333紅色的死神其實就是來搞笑的吧,而且格雷爾solo完之後觀眾給他掌聲他不滿意還慫恿大家歡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26號歡呼完還比了個愛心給我們可愛死了!!!!!!!!!

紅夫人的走馬燈劇場是她對這個世界的恨,如果紅夫人的孩子能順利的出生,或許她的人生就不會這樣充滿恨。只是可惜......在19世紀那個充滿黑暗的年代......失去丈夫和孩子的紅夫人的人生已經夠灰暗了,凡多姆海伍家的失火讓她的人生徹底進入了黑暗,大火把十二月灰色的天空染成了她最討厭的紅色。她恨著夏爾但也愛著夏爾,畢竟夏爾是她最喜歡的人和最喜歡的姐姐的孩子,但是她最喜歡的兩個人都不在了,為什麼這麼孩子卻還活著呢......最重要的東西,只要還有一個存在也是好的啊。

AKANE的歌聲把紅夫人的歡喜悲哀唱得就像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一樣,太入戲了,最後的超高音更是震撼了我。

到威廉出場之前是塞巴斯醬和格雷爾的打戲,格雷爾差那麼一點就要打贏了,但是惡魔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輸了呢,雄大脫外套的時候格雷爾和觀眾的呼聲簡直......我對於赤手空拳還是比較有自信的hhhhhhhhhhhh

在這裡插播一下塞巴斯醬的走馬燈劇場,凡多姆海伍家的三個開心果太可愛了!自顧自跳得很high完全無視了格雷爾要求停止的聲音,而且最後格雷爾看著他們退場默默說了句“這段真的有必要嗎?”台下瞬間笑了一片。

好了我們回到塞巴斯醬和格雷爾的打戲,格雷爾說不要打臉下一秒就拼命往臉攻擊的塞巴斯醬太調皮了,準備用死神電鋸來個最後一擊的時候威廉登場了,以為看到了救星的格雷爾被威廉很不給臉的教訓&揍了一頓,格雷爾一定是作為諧星存在于黑執事里的【笑cry

威廉給塞巴斯醬遞名片,動畫裡記得是用鉗子送過去的,但是音樂劇里是自己親自彎腰遞上去的,但是塞巴斯醬也是不領情,直接把卡片飛了,26號和27號都把卡片飛得好遠好遠觀眾一片呼聲,聽前排的孩子說當時雄大笑場了,但是接下來也是要笑著說台詞的所以很好的掩飾過去了。

威廉對著塞巴斯醬稱呼格雷爾為“那個傢伙”的時候格雷爾小聲的說了句“過分”,那個時候他已經被塞巴斯醬和威廉打得趴在地上起不來了,然而躺在地上的他也是夠不安分的,一直在扭來扭去還180°轉了個身簡直不想笑都難。威廉跟塞巴斯醬扯完跟格雷爾說要回去的時候格雷爾也是小聲的說“不要”,超級可愛!後來被威廉提著領子拉走了。26號被拉走的時候對著塞巴斯醬說的是“byebye”,27號則是“i iove you”,瞬間就笑出來了啊我!!!!!

開膛手傑克事件宣佈收案,阿壩萊茵雖然不甘心但是深藏在黑暗裡的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不是還不知道開膛手傑克的真面目嗎?哼哼哼,真是對不起了警官”撩開外衣準備探手去拿什麼的漢克斯連“騙你的”都還沒說出口就被阿壩萊茵“啪”的一聲用拖鞋敲頭了,我坐在13排聽得很清楚那“啪”的一聲,是真的打下去了啊!!!

到這裡開膛手傑克事件就算告一段落了,之後是紅夫人的葬禮,26號的葬禮其實有點鼻酸但是沒哭,大千秋樂的時候哭得我..........那由他的聲音唱「未忘來時路」真的很好聽,和紅夫人唱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最後的kiss”紅夫人點頭,她終於解脫了。

最後還是以「不歇的雨」作收場,謝幕的背景bgm也是「不歇的雨」,大家一起隨著節奏拍手看著演員們謝幕,從葬儀屋開始後面的演員謝幕全是一片歡呼聲,來現場的三次元大叔大媽還有熊孩子一定不懂我們當時的激動。

大千秋樂的二次謝幕是演員們的自我介紹和想說的話,伴舞們自我介紹完之後就換主要演員們了。

漢克斯是第一個,上前一步,兩隻手的拇指指著自己用中文說了句“小鮮肉”瞬間就笑了一片和掌聲雷動,阿壩萊茵第二個,和漢克斯作了一模一樣的事情,笑瘋了好嗎!!!!還被劉鄙視了23333

然後是巴魯特菲尼和梅林三個人,再到葬儀屋和子爵,喜英話都還沒說台下就一片尖叫還能讓人好好說話嗎,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喜英說了什麼了_(:зゝ∠)_到雙查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菲普斯,広瀨用中文說句什麼我沒聽到因為尖叫聲太大了然後大家要求再說一邊的時候他沉默了一下結果說的是“謝謝”然後就歸隊了簡直!!!!

之後是劉,中文十級的荒木謝幕幾乎都是用中文超感動的!!!!“你們開心嗎”超開心的啊!!!!他還想說什麼但貌似突然間忘記了於是看著手背說“一定會再來中國”“再一起玩”原來你做了小抄啊臥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台下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了一片作為回應,然後就在這時......“嘭”的一聲舞台上的某盞照明燈爆了,大家都被嚇了一跳,好像就在菲尼頭上吧那盞燈,還掉了很多碎屑下來菲尼一直在拍自己的衣服。劉叉著腰抬頭看著那盞燈不說話我們就笑了,過了一會劉又看著我們,一個字一個字的說“那舉起手指”第一遍沒人聽懂要求再說一遍的時候依然沒多少人聽懂他就自己舉起了尾指然後大家瞬間就懂了,立刻舉起豎著尾指的手,拉過勾約定好了就一定要再來啊!!!

到威廉的時候,第一句“我帥嗎”你帥你帥全場你最帥!!!“我是輝馬”←他念自己的名字念得很吃力,“我愛中國”←他說完這句台下又是一片尖叫。

到我他困的時候一上來也是還沒說話就一片尖叫和掌聲,我他困的人氣也不比喜英差啊【喂】

他困全程日文,但是他的互動大家都很好的回應了,比如上來的第一句“大家晚上好”和最後的“我愛你”,我也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一片愛心當然包括我也是【捂臉】

AKANE謝幕的時候剛上來還沒開口VIP區就有迷妹大喊了,AKANE不停的說謝謝之後才開始自我介紹和說感謝。AKANE超級棒!!!!!!!!!!

最後就是少爺和塞巴斯醬了,不用說當時的尖叫聲和掌聲有多震撼了,簡直都不能讓他們好好說話了hhhhhhh

最後全體一起鞠躬謝幕台下的大家就全都站起來鼓掌了,那由他每一場謝幕完退場時都會對我們揮手,台下的大家也拼命揮手直到舞台的燈光暗下去為止。

但是大千秋樂怎麼可能就這樣讓你們散場,劇院的燈都亮了但是我們依然在台下鼓掌,大概是因為大家太熱情了所以最後舞台的燈又亮了,那由他扯著雄大又跑出來謝幕了,那由他笑得超開心超可愛的!!!!!!!!

到今天為止,從11月開始從日本到中國歷時兩個月40場的公演終於全部全部畫上句號了,大家最後的超高能演出真的讓我十分感動,這輩子見過你們感受過你們真是太幸福了!!!!

恭喜大千秋樂順利落幕!!!!!!!!お疲れ様でした!!!!!!!!!!!

——終於寫完的END——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