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YA_ —

佐藤流司生誕祭2018

轉個眼又到你生日了耶。

時刻謹記著我在你20歲的時候遇見你了,然後今天,你23歲了。


去年你生日這天,我說,遇見你就是我的命中註定,其實就算到了今天我也覺得能遇見你是註定的。


你20歲的時候,火舞才剛剛初演,我還不認識你,轉發定妝照的時候也只會說“啊這個孩子好適合佐助啊”,但是那時候我更多的注意力其實都在君沢和広大身上。

然後火舞再演的時候,我認識你了,你的佐助是那麼可愛,私下和広大的互動也那麼可愛。


嗯,兩個都是天使無誤。

然後火舞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同一年,刀劍亂舞的音樂劇開始了,你出演加州清光,也因為你,我開始喜歡上了清光這個很愛美的小傲嬌。

我在刀劍亂舞的本命刀是和泉守兼定,卻因為你變成了加州清光。


然後我的手機相冊裡面,你的照片從幾十張變成幾百張再到幾千張。

電腦桌面是你,手機桌面是你,微博背景是你,只要是能自定義照片的地方全都是你。

就連交男朋友的時候都要說明,你會比男朋友還重要。【允悲.jpg】



從「宇智波佐助」到「加州清光」,從自己的香水到自己的寫真集,從日本到紐約到印尼再到中國。

就23歲這個年紀來說,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但是我知道你往後的人生一定會更加了不起,因為情敵實在太多了。【繼續允悲.jpg】

最後,在17號即將過去的這個時間之前,再一次對你說一聲。

23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热度(7)

2018-01-17

7  

标签

佐藤流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