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YA_ —

【凜似】追光者

※運動員凜×體育記者似鳥
※人物屬於他們,OOC屬於我
※久違產糧,非BE但也並非是HE

如果說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似鳥愛一郎16歲那年,透過電視看到了自己憧憬一生的人。
國家游泳隊最年輕的新星——18歲的松岡凜。
自小在游泳俱樂部見過一面便一直存在於記憶中的那人,如今已邁上了自己的夢想之路。
似鳥雖然也熱愛著游泳,但他深知自己並不能成為像凜那般出色的運動選手,所以他最後選擇了成為一名體育記者。
而松岡凜正是他成為體育記者後第一個被採訪的選手。
也只有當時在場的人才知道,似鳥激動得直接在選手休息室裡哭了出來,把凜嚇得還以為是自己的鯊魚牙把對方嚇哭了。
得知對方從學生時期就一直關注著自己,是自己的忠實粉絲,凜笑得一臉燦爛的揉亂了似鳥的頭髮。
似鳥的內心只有一句感慨:
這個人是如此耀眼的存在。

如果說你是夏夜的螢火
那麼我是想要畫你的手
你看我多麼渺小的一個我
因為你有夢可做

電視台體育新聞部。
估計沒有哪一個體育記者會像似鳥愛一郎這般日日夜夜只追著一個運動員跑了。
同事們總愛調侃似鳥說他這輩子除了松岡凜誰都不要。
似鳥也不否認,因為那個人是他最耀眼的光。
如果沒有遇見松岡凜,說不定就沒有似鳥愛一郎這個體育記者。
如果說松岡凜是光,那似鳥愛一郎就是追光的那個人。
然後在松岡凜33歲生日那天,似鳥在慶祝會上聽到那個人宣佈,他要結婚了。
那個人的笑臉很溫柔,很幸福。
似鳥握緊手中的相機,把那笑臉記錄了下來。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後來,松岡凜退出了運動界,似鳥也跟著離開了電視台。
後來,似鳥偶爾會在電視上看到凜的消息,說他婚後生活多幸福。
似鳥也只會輕撫手中的照片,默默微笑。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
邊擁有邊失去著

—END—

作者:
久違產糧,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自己_(:_」∠)_
想把《追光者》這首歌安利給大家,同時又覺得這首歌真的超級無敵適合我家似鳥寶寶。
凜是光,似鳥是追光的人。
他用了自己整個青春去追那一束光。
之後應該,也許,或許,大概,會有另一個宗凜的版本_(:_」∠)_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11

19  

标签

凜似